close
巧克力玫瑰花



這巧克力玫瑰花是一片一片手工做的花瓣,

花了我兩天的時間完成,

重點是我上課的前一天還因此熬夜到4點才做完,

做完後可可樂樂兩個人醒了,

吵著要玩跟看巧虎,

我只好照顧到7點出門去上課。



後來上課去發現熬夜的原來不只我一個人,

呵呵~總共3個人都熬夜在座玫瑰花,

還有同學因此坐車打瞌睡坐過站了。

我呢?並沒有打瞌睡,

因為出門前吃了維他命B群,

整個人都很High繼續作圍邊跟葉子及裝飾。



原本我全部都做粉紅色玫瑰,

花籃用白色披覆,

因為情人節送紅玫瑰單色也很好看,

沒想到做出來的結果跟想像中差了十萬八千里,

單一色彩的玫瑰真的非常不討喜,

應該說是......真的不好看,

於是同學開始紛紛捐出他們剩餘的花朵,

讓我的玫瑰花藍不至於太單調,

真的很感激同學,

大家在這堂課彼此幫忙最後終於完成這巧克力玫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