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姊夫生日,

我問姐姐這次他想要什麼蛋糕?

電話那頭傳來姊夫的聲音說隨便都可以,

然後就是外甥說要海棉寶寶;

外甥女說要珍珠美人魚,

我問那到底是要哪一個呢?只能選一樣喔,

這時我又聽到姊夫說隨便啦!反正小朋友喜歡就好。

我跟姐說姊夫不會想要比基尼辣妹蛋糕嗎?

邊問的同時就聽到兩個小孩為了要什麼卡通人物在吵架,

此時姊夫聽到比基尼辣妹馬上說他要比基尼辣妹,

結果又聽到小朋友一陣抗議聲說要卡通人物,

好笑的是我竟然聽到姊夫跟小朋友說~

"到底是誰生日啊?!我就是要比基尼辣妹!"



於是這個性感馬甲的辣妹蛋糕就出現啦!

這次我做得很含蓄喔,

有做粉紅色的乳暈跟乳頭,

想想這不是男人的最愛嗎?

礙於還有小孩一起慶生,

所以原本打算露出半個乳頭,

最後一刻還是把它稍微遮掩了,

讓吃蛋糕的人自己慢慢品嘗吧!

(這一張勉強看得出激凸喔)



或許是沒想到是這樣的辣妹吧!

姐姐跟姊夫驚訝的表情溢於言表,

然後拿著手機一直在拍這蛋糕,

說要在臉書上給朋友看,

因為他以為會是個普通的蛋糕,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辣妹哩,

姊夫問我這蛋糕是什麼尺寸?

我很幽默的回答依照姐的尺寸比例做的!

這時大家都笑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