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家網路頗受好評的鮮果汁啦~

不過為什麼要介紹這一家鮮果汁,

原因在於它用來料理實在太方便了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

第一次買的是檸檬與金桔果汁

是想說自己來做金桔檸檬茶來喝,

沒想到要加很多的果糖讓我那段時間胖了不少,

後來有人教我可以做成冰磚放到冰庫裡

以後要做料理都很方便,

於是我照做,

果然真的是很方便耶!

因為我很愛喝汽水,

所以突然想到乾脆加到汽水來喝果汁汽水好了,

後來買雪碧或七喜汽水來亂配,

意外發現超好喝的啦!

金桔跟檸檬不管是分開或混合加到汽水都非常好喝,

真的就像是在喝果汁汽水一樣,

汽水的甜綜合了果汁的酸,

哈~喝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喔。



這次我就想用百香果果汁來做百香果汽水

一拿回家我就趕緊跟雪碧配對,

在炸些卜蜂的鹽酥雞(味道跟麥當勞的卡拉雞腿一模一樣),

哇~我的消夜~~

是不是很讚啊!(好吧!我承認會肥死啦~)

之前也喝過市面上賣的百香果汽水,

但是是化工合成的,

喝起來就是假假的,

要喝還不如喝原汁的新鮮又自然。



檸檬跟百香果除了混和汽水好喝外,

我也會拿來做甜點,

像是蘋果派、慕斯等,

另外就是這個~涼拌青木瓜絲啦

因為是臨時起意,

就沒買番茄了,

先素顏上場喔。




說起這涼拌青木瓜絲,

我上星期才做一次,

去市場買了一斤50元的檸檬

卻只擠出150ml的檸檬汁,

堪稱是最貴的涼拌青木瓜絲了

現在有了現成的檸檬汁,

我就可以常常來做檸檬或百香口味的涼拌青木瓜絲囉!





各拿一些先冷凍起來,

隨時都可以用喔。



哪裡買~

這裡~

[台南] 豪記juice鮮果原汁

http://www.ihergo.com/store/HGJU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