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買了一袋馬鈴薯,

除了給寶寶作副食品來吃之外,

我也想不出要做什麼,

很怕馬鈴薯發芽會有毒性就不能吃,

於是我把它做成泥,

順便就做甜甜圈當早餐。





我做的甜甜圈是屬於外面地攤上賣的那種,

跟麵包店賣的口感不同,

是去救國團上課學小吃的版本。

家裡因為沒有做甜甜圈的模具,

於是我就用茶杯跟寶特瓶蓋來充當模具。





剛開始幾個因為火侯拿捏還沒有很好,

所以炸的顏色比較深,

還好後面幾個炸的就比較正常啦。





除了沾糖之外,

也可以做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

呵呵~

加了一層薄薄的脆皮巧克力,

果然味道就不一樣了。





突然想起,

下次有人要辦親子活動,

我也可以來教這一個有趣的炸甜甜圈喔。

(想要配方的請悄悄話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