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人家做狗狗可愛的造型蛋糕,都好喜歡也好羨慕,也一直很像自己來試試看,昨晚利用一些時間來試試看,不過原本人家是馬爾濟絲的狗,硬是被我做成的西施狗!





   不過沒上過課真的是有差啦,我只能天馬行空的想像該怎麼做,然後把蛋糕大卸八塊,拼拼湊湊的硬拼成一隻狗;由於沒擠過狗毛形狀,一開始都是黏成一團,後來才發現要把花嘴頭弄乾淨才擠的出分開條狀的狗毛,最後就在我胡亂做完放上葡萄後勉強像隻西施狗的樣子。





   做完這隻狗我心裡的感想就是以後有空一定要去學造型蛋糕,因為憑我這三腳貓功夫作的蛋糕,鮮奶油的拿捏比例還是沒有控制得很好,像人家這個是短毛狗,我硬是變成長毛狗,想當然爾就是鮮奶油擠的非常多吃到最後會怕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