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來自澳洲塔斯馬尼亞櫻桃(Tasmanian Cherries)





   最近左耳耳鳴嚴重,伴隨著頭暈也厲害,猜想可能也有貧血情形吧!畢竟13週產檢測血紅素時就有輕微貧血情形,隨著懷孕末期,要供應兩個寶寶的血量,貧血到是也很常見。


   我通常會吃葡萄乾來補充,不過又會擔心糖分過多;如果吃豬肝湯,外面賣的豬肝湯都會放麻油或米酒,也不適宜吃。今天老公去外面辦重要的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人已經到了好市多,想買櫻桃給我補血,問我該買哪種的,呵~我聽了很開心,因為沒想到老公辦完事,還會頂著滂沱大雨專程去好市多買櫻桃給我吃,真是託可可樂樂的福啦。


   老公電話表示小顆透明盒裝的櫻桃900g  539元 ,大顆盒裝櫻桃2Kg  1349元,問我可以很快吃完嗎?因為曾經買小盒吃到第四天就變軟及萎縮,比較不好吃,這次改買大盒老公擔心我吃不完就壞掉了。啊!其實是那時捨不得一下吃完,當然慢慢吃囉,這次頭暈又要準備生產,當然需要好好補補吃個痛快啦!所以我跟老公說對自己好一點,我要大盒的,於是老公就買回來囉!



彩虹櫻桃(也有人翻譯粉彩櫻桃)


   這次櫻桃真的很大粒喔,28-30mm9-9.5ROW)大小,市價約1700元左右,好市多賣的的確比較便宜。我算過另一款小櫻桃一斤約356.1元,這種大櫻桃則是一斤404.7元。




   打開盒蓋,櫻桃都呈現深紅色,本來擔心拍起來都烏漆嘛黑的一片,還好拍出來是紅色,櫻桃很新鮮,梗都還是綠色的。



   因為是暗紅色的,一般都怕吃到過軟的,不過這櫻桃果然品質超優,吃起來脆硬又甜、齒頰留香,甜度真的蠻高的(聽說甜度有19-22),不會像一般小櫻桃酸酸的。





   每顆都是硬的,SIZE很平均。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滿是幸福的滋味。不過竟然甜度不低,我當然也得節制囉!




   位在澳洲塔斯馬尼亞的櫻桃盛產季節是10-12月,到了隔年2月就會結束,所以要吃新鮮來自澳洲的櫻桃,現在正是時候喔~



後記:


   其實這兩天肚子重到自己都快覺得無法承受了,走3-5步路肚子就宮縮痛,沒辦法走路,家裡的椅子活動又不是很輪轉,所以今天老公跑去醫院借了一台輪椅給我使用,果然我又能活動了。


   晚上一度宮縮到很緊會痛,有些擔心的趕緊跟雅蕙連絡。現在希望能不要到醫院安胎,能在家安然度過到預定生產日是最好的。畢竟我辛苦多撐一天,可以讓寶寶多成長一天,減少受苦。所以一直叮嚀可可樂樂一定跟媽咪一起加油,撐到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