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有文章可不是因為我消失囉!而是最近電腦一直重開機,害我很難上網哩!  真希望能夠拿到消費卷,到時第一件事就是先買電腦啦!

           最近的一件大事就是烤箱終於來了


           光只是牽個14平方的電線就花了5400大洋!  話說這個中部電機烤箱的價格呢?堪稱業界第一!但是因為風評最好,保溫效果最佳,很多大師都推薦,雖然價格是別的牌子整整2倍之多,在幾經考量之下,最後還是選它囉~~


           當初一直猶豫要一個烤箱還是2個烤箱,不過為了方便,最後還是2個烤箱加一個發酵箱,所以就花了126張小朋友了~~投資這麼大手筆,希望它能用心賣力工作哩!

 

           剛開始對方在電話中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先試機排煙,但是到時候送來時烤箱內部會黑黑的,怕我們以為不是新機.....一聽到對方這樣說,我想了想還是自己試機好了,免的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以為自己拿的是二手貨?!所以我拒絕對方先幫我們試機排煙的好意......

           沒想到送來後我們自己試機.....真的冒出一大堆白煙,還好有聽中部電機人員說要先將家中的警報器遮掉,要不然就真的響警報啦! 還花了好久的時間,連續用鳳梨及柳丁皮來烘烤,烤了2次煙才都散掉,烤了10次味道才沒那麼難受....早之如此,當初就該讓他們先試機...唉!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啦~才會自食惡果哩!

            
            還好一切都重回軌道了.....連手套也幫它找到家了...

  

烤餅乾囉!哇!視窗大,電燈超亮,整個看的好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