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中午老公帶我去野宴吃燒烤來慶祝。


           哇!種類還真多哩!這是店家先上的五花豬肉及一般牛肉,不過我吃了剩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哩...有海鮮類及軟骨雞和小羊排




綜合火鍋,份量也不少~~

酸甜辣的韓式泡菜是我的最愛,可單吃也可以和牛肉來搭配來吃。另外有我愛吃的杏鮑菇和筊白筍,老公愛的香菇及烙餅。



   我發現店家一開始店家上的雖然種類多,但份量也很多,而且上的大部分是比較便宜的食材,等到我們加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時,肚子已經有些飽了,本來想再點我最愛的五花牛,但是發現根本吃不下。不過我還是努力再加點一些,免的太對不起我的錢了...下一次就要求全部自己點才划算!只能說店家太會精打細算了!

     
   冰魚跟香魚,還有扇貝及干貝,這些高檔食材如果沒點,根本就是白來了。




最後的甜點~~銅鑼燒與棉花糖,布朗尼蛋糕。



            
    我們最後吃的很撐,也很飽,不過隔壁的一對母女突然對我和老公說她們覺得店家太差了,竟然第一次就上那麼多綜合的燒烤,而且全都是便宜貨,反而想吃的卻吃不下了,她們覺得有受騙感覺 ,我和老公聽後會心的一笑,原來大家的感受是一樣的...其實也不能怪店家,只能說自己下次要聰明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