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波蘿泡芙來囉!

       以前練習簡單的泡芙,做10次也有7-8次的失敗,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奶油糊化和加入蛋液的量多寡而定,最近老公同事又想吃泡芙,又催著老公要我做些給她們嚐嚐,所以趁現在過完年沒在賣糖的這段空檔,開始研究泡芙.

         之前做的是普通一般的泡芙,吃來吃去覺得皮很不特別,心血來潮來做外面店家再賣的波蘿泡芙,裡面加的不是市面上賣的奶油糊,而是成本較高的鮮奶油,想想是自己人吃,所以就沒什麼成本考量囉!     


         隔天老公帶一盒給同事吃,同事說我的泡芙比市面上的還好吃,尤其餡料鮮而不膩,給人的感覺很爽口,吃完一個還一直催老公叫我再做.老公還說有個同事很不喜歡吃泡芙,因為很討厭吃奶油糊,可是卻覺得我的泡芙超好吃,哈哈~會不會太誇張啦,其實只是外面在賣的泡芙因為鮮奶油不易久放且成本高,所以捨棄不用而用奶油糊啦~既然大受好評就再做一次囉!謝謝大家的肯定喔~

      

        上圖是第一次做的比較焦,卻不嫌棄的大受歡迎,下圖的小泡芙是第2次做的,老公同事上次沒吃到的這次吃,還以為是外面買來的~~   ,不曉得是不是老公誇張了,但還是謝謝老公同事的捧場喔!  這些份量我可是分了2盤才烤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