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33-013.JPG

又有朋友要品牌的logo,

之前做的立體香奈兒沒辦法夾布丁,

朋友又希望能夾布丁吃,

於是就做了這款高雅的香奈兒蛋糕囉。

 

朋友說希望蛋糕給人的感覺是高雅的,

也希望上面能有山茶花,

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做成這樣~

下面是用塑巧做出緞帶的感覺,

旁邊還有相對應的蝴蝶結;

上面放上朋友愛的logo,

側邊再用銀珠裝飾,

說起這銀珠還讓我種到手軟哩~

 

DSC07718-012.JPG

 

最後上面的山茶花可是難倒我了,

我前一晚半夜就先用塑巧做山茶花,

做了兩個小時還是做不出半朵,

於是我放棄了,

整晚為了山茶花睡不著,

因為不曉得該如何做出朋友要的山茶花。

DSC07736-014.JPG  

 

最後我還是選擇用鮮奶油擠出山茶花,

至於花蕊我找了照片很久,

真正的山茶花花蕊是黃色的,

但上網看來看去怎麼人家做的山茶花蛋糕都是黑花蕊?

所以我也跟著做黑花蕊了,

下次有機會在到香奈兒專櫃去了解一下山茶花到底長什麼模樣,

以免人家錯我也跟著錯,

那可就不好意思了。

 

祝壽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