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31-007.JPG  

去年有位媽咪喜歡我的藍色小兔,

說今年還是希望有隻藍色小兔,

如果做跟去年一樣似乎感覺有點怪,

但又喜歡去年那款藍色小兔的頭,

於是要求我光做藍色小兔的大頭,

希望臉部表情完全不要改變,

但要有對藍色的耳朵與蝴蝶結。

於是藍色兔大頭就誕生了,

我覺得耳朵藍色的有點怪,

總覺得應該要有雙粉紅色的耳朵才是,

不過朋友的要求我得使命必達囉~

DSC07634-008.JPG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說真的,搬到痞客邦還真是不習慣,

一切還在摸索讓我連寫文章都有點懶了,

希望儘快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