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可樂媽,請問你還有做蛋糕嗎?"

這當然是有啊~~~可能是因為都沒有po什麼文章吧?

所以有的朋友以為我休息了呢!

其實是因為朋友都是點我已經做的蛋糕,

所以我也遲遲沒有機會做不同的作品.....

715622.jpg

有朋友聽別人介紹跟我訂阿奇,

取貨的時候問我怎麼沒做其他的狗?

哎呀~~~因為大家都只點阿奇啊~~

可能阿奇比較多人喜歡吧?

這樣也好,要不然為了做其他的狗,

又要殺了好多的腦細胞了.

715625.jpg

例外這一款美樂蒂我之前有做過,

差別在於頭上加了白色線條,

這樣有比較像是穿雪衣的感覺,

也比較有整體性~~

聽說壽星很喜歡呢~~~

可樂媽咪非常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