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6. 1300

 

看到這張照片,

請我做蜘蛛人被我婉拒的朋友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之前請我做都被拒絕,

現在卻決定做蜘蛛人???

哇~~~~~

這真的是很.....嗯嗯....沒辦法的決定,

誰叫大家老是要這款......

唉.....

明知道我怕,還是希望能有.....

所以這次老顧客請我做的時候,

我說最大的限度就是做臉就好,

我不要畫蜘蛛..............

DSC08094.JPG

 

老顧客知道我的難處,

說有大頭就好.....(哈~很感謝老客戶有為我著想)

不過就在做完後,

總覺得還是得要有個蜘蛛....

於是鼓起勇氣畫了一隻蜘蛛,

哪知小孩說這黑黑的蜘蛛一點都不像,

於是我只好打開電腦看看蜘蛛人的蜘蛛大概長什麼樣子.......

最後也是嚇嚇的畫完..................勉強有像啦.....

不要再欺負我啦...這已經是最大限度了....

如果覺得蜘蛛人不像的話,

千萬別找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