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3.jpg

今天一位跟我買了大概有4次以上蛋糕的老客戶line我,

問我現在有沒有在做蛋糕?

我說有啊~

對方說那怎麼部落格都沒有什麼新作品?

哇哇哇@@@@偷懶被抓包了~~~

IMAG0082.jpg

其實是因為大家喜歡的是我做過的蛋糕,

尤其是新客戶不敢買沒看過的蛋糕,

所以都得等老客戶要求新作品實,

才讓我有機會嘗試新品.....

另外個原因想說是客製化商品沒辦法推廣

不曉得是否有侵權問題就沒po了,

再來個就是今年初電腦壞掉,

把我之前照片給毀了,

所以就算了~~

IMAG0080.jpg

結果老客戶說~

怎麼你連幫我做的作品也沒po上去?

哎呀~~~不說還好,一提又是傷心事~

其實我已經後悔做完沒先po了,

現在要po也沒照片,

電腦中毒後,所有照片歸零,

還好老客戶說他那邊有存檔,

所以照片借我使用,

讓我有個紀錄,

終於客製化飛機又回來了~

呵呵,以後還是乖乖紀錄好了.

IMAG0079.jpg

順便記錄一下,

對這飛機印象很深刻,

因為它特有的斑紋比較不好拿捏~

記得這款客製化因此有多加50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