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可樂媽咪都有在持續作蛋糕,舊品除非改裝,要不然現在只會po一些新品照片喔~

可樂媽咪都是 E-mail 信箱接訂單喔,有關蛋糕詢問與訂購,請直接來信詢問喔.價格部份可以先參考相簿裡面,實際價格請來信詢問~謝謝您~

 

平板手機蛋糕~

C24. 1600  

因為朋友壽星老公很愛使用艾平板,

所以朋友想送老公一個可以吃的平板蛋糕.

於是找了張圖片給我,

希望我作一樣下面是白色的平板手機盒,

上面是一台平板,

讓壽星能在自己喜歡的艾平板陪伴下過生日.

 

馴龍高手~

B72. 馴龍 1600  

這個馴龍高手其實之前也有朋友問過,

不過當時一直想不出要如何呈現,

都沒有答應,

這次常客yoyo媽問可不可以幫忙作作看,

我決定挑戰一下,

結果作出來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呢!

呵呵~感謝yoyo媽,

連續四年都給我不同的挑戰啊~

 

粉紅豹紋馬甲

C25. 1300  

優雅的馬甲看過後,

也想來點不一樣的野性美,

所以朋友訂的時候我馬上問可不可以換個顏色?

很開心朋友讓我有機會做不一樣的性感馬甲喔.

謝謝大家的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