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粉紅豬小妹~(訂購請mail:miniyunny@yahoo.com.tw)

 

B69. 1550

 

很多媽咪都問我能不能做立體的粉紅豬小妹?

因為要用圓型蛋糕去裁切這種不規則的粉紅豬小妹,

要如何裁切蛋糕又不浪費對我來說真的是困難度很高,

(如果是方型蛋糕就直接裁切就好)

因此我只有推出2D版的粉紅豬小妹,

只是這樣似乎不能滿足小朋友們喜歡立體的願望,

很多媽咪還是希望我能做做看粉紅豬小妹.........

好不容易花了好長時間終於把立體的粉紅豬小妹做出來了~

我家樂樂看到佩佩豬後竟然要我下次做"喬治"給他,

天啊~這佩佩豬花了很久才東拼西拼拼出來的,

還是饒了我吧!

B76. 1550

 

另外一個新作品~可愛龍

B70. 1600  

跟之前的Q版暴龍不一樣的可愛龍,

我自己也是好喜歡唷,

我家可可看到我做的可愛龍也自己跑去畫了張可愛龍跟我炫耀,

呵呵,最近只要我做什麼蛋糕,

可可都會自己也畫一隻他心目中的卡通人物,

還真的蠻有趣的哩。

 

心裡還有另一款可愛的龍要做,

剛好下週就有機會做了,

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