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要香奈兒黑白圖案的立體蛋糕,

我想用2D方式呈現,

就是圓蛋糕上用雙C圖案,

但又想挑戰立體雙C,

於是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如何做,

我跟朋友說心中有一些想法,

不曉得會用哪個方式呈現,

但會以立體圖案優先,

做不出來再改其他方法,

還好努力有成果終於把立體雙C呈現出來。



蛋糕上面我用珍珠般的擠花圍繞著,

下面則用黑色的珍珠圍繞,

算是上下呼應也比較有氣質.....



只是最後到底要不要放生日卡真的讓我猶豫好久喔,

最後還是放上生日卡覺得比較沒那麼單調,

後來朋友寄信給我說跟他心目中想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他很喜歡擠花的感覺,

壽星朋友也很開心~



其實每次跟朋友溝通,

朋友們都希望以哪些方式呈現,

但因為是蛋糕要考慮的東西很多,

不論是做法或是是否適合運送?都要想很多,

因此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最終會用何種方式呈現,

朋友們都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