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對我來說也是陌生的卡通

所以也沒做過其中的任何人物,

有位朋友點名要火影忍者,

特別的是偏偏不是蛋糕熱門人物~鳴人

而是蒙面的~旗木卡卡西....

才跟我說要此蛋糕就出國去玩了......



說起這旗木卡卡西真的是折騰我了,

照片各專家做的火影忍者蛋糕,

卻遍尋不著這號人物,

(因為並不知道此人的名字,打火影人者很少此人照片)

因此光要找這號人物的名字還得特地找火影忍這人物介紹,

才找到他的名字,

也因此才能搜尋到他比較多的照片。



不過倒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適合做蛋糕的旗木卡卡西,

是成人版的,

就在要開始準備做蛋糕的前天晚上11點,

朋友回國後說要改成Q版的~

哇哩咧~~~要到哪找Q版的旗木卡卡西啊?

只好努力找啊找。

終於讓我找到Q版的旗木卡卡西,

傳圖片檔案給對方看,

對方也說Q版的可愛請我做Q版的旗木卡卡西~~~



但是這頭真的是很難做啊~~~~

整個頭就靠拼接功力,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

還有銀色的頭髮.....



最後完成後真的覺得自己又進步了,

(可惜照片有色差,紫色照起來好像深藍色的)



很期待有機會做~熱門且屬於我自己風格的鳴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