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KT~



以前同事來信說要送給同樣做護士的小姑一個蛋糕,

希望我能夠做帶著聽診器穿粉色裝的KT。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做護士KT了,

第一款的護士KT我參考了其他蛋糕店圖片製作,

感覺沒有自己的風格,

這一次我決定用自己的想法來做,

搭配幾種不同的擠花方式,

做出來的護士KT顯得很有活力。



至於聽診器我原本想做長一點,

畢竟KT的耳朵離下巴那麼遠,

但是做太長又不可愛,

於是小而巧的聽診器變成可愛的裝飾品啦。



朋友看到後直呼好可愛,

相信壽星一定會很驚喜喔~

祝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