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版彼得兔~



媽咪說喜歡彼得兔,

但我之前做的彼得兔是男生款,

問我可不可以做女生版的彼得兔?

經過溝通後,

建議媽咪做不同造型的彼得兔,

於是可愛的女版彼得兔來囉~



原本彼得兔是有6根鬍鬚的,

加上去後總覺得沒那麼好看,

於是又把鬍鬚拿下,

感覺比較秀氣。



很多朋友問我造型蛋糕鮮奶油會不會很多?

因為很怕每次訂造型蛋糕,

雖然好看小朋友很開心,

但往往都是爸媽收拾善後得把貴森森的蛋糕吃完,

吃完後都會怕再吃蛋糕。

但很多媽咪說我的蛋糕鮮奶油都不會很甜膩,

其實是因為用的擠花嘴比較小,

因此鮮奶油量就相對減少,

吃起來自然就不會甜膩了。



造型蛋糕因為時間長為了講求效率,

有的人會用大顆的星花或是圓嘴花嘴來擠花,

擠花時間是縮短了,

可是鮮奶油用量卻變的比較多,

所以我都是用小花嘴,

可能人家擠一個星花我就得幾個4-5顆,

擠花時間自然就會比人家長,

但相對的蛋糕就比較清爽好吃。



可愛的彼得兔穿著暖暖的毛衣,

手拿著可愛的紅蘿蔔,

有沒有很可愛?

這次媽咪是自取蛋糕,

我很緊張不曉得媽咪會不會喜歡?

在看到媽咪開心滿意的笑容後,

終於讓我鬆了一口氣,

謝謝朋友們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