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價格請點正上方"相簿"裡面,謝謝

 

難得的Poli家族大集合~

不過這當然不是一天做的作品,

因為車子都很搞工所以是好機天的作品,

剛好可以一起po出來。

2. 1600 

可愛的波力車~當然是目前很多小朋友的最愛啦!



另外走可愛風的安寶我個人也很喜歡,

滿滿四層的餡料,

用的餡料是一般蛋糕的1.5倍,

所以也是分量十足的安寶喔,

這次把輪胎換成可愛風,

有沒有卡哇伊啊?




羅伊~

一個比一個搞工的造型蛋糕,


E4. 1700  

因為要求精緻,

所以人家3小個小時就能做的羅伊,


我卻花了十幾個小時以上才做得出來,

因為我要羅伊的頭是圓的而不是方的,

所以在裁切蛋糕上就要花非常久的時間,

等全部做好已經不曉得是人家的幾倍時間了。




其實這是第二次做羅伊了,

以為第二次應該會快一點,

不過還是花了十幾個小時,

這還不含烤蛋糕的時間。




因為很多用到塑型巧克力,

在畫工上這次也變換了很多的花嘴,

所以才會花那麼多的時間,

最後~果然做出了我要的羅伊~~~




朋友來拿蛋糕時一直說這蛋糕就像是藝術品,

看了非常非常開心,

直說好精緻,

而我~看到朋友驚訝又開心的笑容,

真的~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