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立體巧虎現在登場~



一直做大頭巧虎做的好好的,

還是有朋友一直想要立體的巧虎,

這次有朋友主動說看要給我試作立體巧虎,

於是就硬著頭皮給他做下去囉!



其實本來是要上課去學做立體巧虎,

結果都沒有平日班,

因此只好自己揣摩裁切方法,

做了可愛的巧虎,

本來我想在釦子上做個變化,

加個小花朵,

但可可一看到立體巧虎就喊說"哇~有口袋耶~還有釦子喔~"

我做花的念頭就打消了,

看來小朋友還是有既定映像,

我不能隨便改小花樣啦。



做巧虎的當天剛好也有位媽咪再問是否有做立體巧虎?

有沒有照片?

我跟媽咪說很巧今天就是要做立體巧虎,

我開玩笑的說至於好不好看就看我有沒有po啦?

這隻巧虎做出來後可可樂樂真的是瘋狂了,

樂樂連睡覺前都一直喊著我要巧虎蛋糕,

因此我想應該是還不錯唷。



雖然是8吋蛋糕去裁切,

立體的巧虎可也是要用10吋蛋糕盒才裝得下喔,

快樂的巧虎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