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的寵物浮上檯面了!



朋友說要海綿寶寶的寵物,

問我是否可以做?

其實之前有看到烘焙高手做過立體的小蝸,

因此也一直在等機會看有沒有哪位朋友指定,

終於小蝸還是等到有緣人囉~



其實上網找小蝸的蛋糕圖片並沒有像海綿寶寶蛋糕那麼多,

大部分的小蝸蛋糕都是平躺的,

因此看到這立體的小蝸覺得好可愛,

只是不免為了黑貓運送又有點擔心......



前幾天黑貓送到中和的蛋糕砸壞了~

朋友收到的蛋糕變成得慘不忍睹的模樣,

認為是運送過程"嚴重受損",

朋友雖然很失望但覺得蛋糕很美味吃的開心,

不過我的心情就此受影響,

因為很怕黑貓在運送過程中如果再有這樣情形真的是很生氣。

我拿了照片給黑貓人員看,

對方一看也知道是運送過程出問題,

只是當初簽約就有說到黑貓不負責蛋糕運送過程受損問題,

因此我也只能跟他們溝通請不要再犯,

並無法求償......


其實蛋糕的簽約的確是不平等條約,

因為兩年前我寄送蛋糕也是被砸毀去申訴要求賠償,(當初未簽約)

當時是有賠償但我整整一年多無法再寄送任何蛋糕,

連帶的我的烘焙好友要寄送蛋糕都被拒絕,

因此那段時間有的烘焙朋友不諒解我,

茶餘飯後聊到這事都認為是我害了他們......


因此現在的宅配蛋糕的置頂文章也都會註明~

"蛋糕運送會有風險,請評估是否可以自行承擔風險"


說了拉哩拉雜,

雖然受傷機率很低,

但不免還是很擔心每個寄送的蛋糕,

希望黑貓朋友能夠多多幫忙,

雖然我知道您們很辛苦也很忙碌,

希望大家還是能將蛋糕安全送達,

也誠心的感謝您們~



這次可愛的小蝸希望能平安送達,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