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要一款KT跳芭蕾圖案的蛋糕,

要送給遠在台南的好朋友神秘的驚喜,

問我可不可以幫忙?

於是這訂製款的芭蕾貓誕生囉~



會跳舞的貓當然得換大一點的盒子才裝得下囉!

最近接到朋友問說旁邊可不可以裝飾的豐盛一點?

其實裝飾豐盛對我來說沒差,

但是擔心的是這運送過程中,

朋友收到貨時那些裝飾品是不是依然屹立不搖?

還是已經在蛋糕盤中四處亂竄?

最近翻閱一些網友提到收到別家的蛋糕,

裝飾的水果退冰後出水變得難吃,

蛋糕旁的裝飾物也東倒西歪或到處流竄,

原本該美美的蛋糕就這樣有點缺憾,

因此我思考雖然旁邊放水果或是裝飾物很漂亮,

但是否真的能安全無恙的到朋友手上?

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盡量都選擇能貼牢在蛋糕盤上,

例如棉花糖或是魔術巧克力,

就連我覺得很好吃的薯條糖為了安全都不敢放在蛋糕旁了。

(除非旁邊真的能緊貼著蛋糕有支撐)



聽同學說他的朋友最近在學芭蕾,

所以趁生日的時候給他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



原本不知道有蛋糕的壽星,

收到蛋糕那一霎那應該會一頭霧水吧?

不過當打開蛋糕盒看到芭蕾貓會又驚又喜吧!

希望壽星會喜歡這份神秘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