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蛋糕這麼久,

似乎都還沒有朋友指定大頭的喜羊羊跟美羊羊哩,

這次很開心有這機會,

還一次把可愛的喜羊羊與美羊羊一起呈現。




記得初次的蛋糕訂購就是這個朋友訂的,

他鼓勵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有了她的鼓勵,

我才開始接訂單,

真的是心裡非常感激。



說起這喜羊羊與美羊羊,

其實我想做很久了,

但看過其他人的蛋糕作品,

覺得真的做得像的不多,

總覺得比例似乎不好拿捏,

因此也怕自己做不好。



因此我很用心的做了功課,

雖然兩隻都花了我很長的時間邊摸索邊做,

但出來的作品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咧~



朋友說蛋糕是要送到小學學校,

我想這喜羊羊與美羊羊應該會造成不小的旋風吧?!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也祝福雙胞胎小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