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波力是這樣喔~~~(因為車頂深藍紫色會用較多的藍紫色色素,為了小朋友健康所以改紫色,如果還是喜歡深藍紫色車頂,訂購時要另外註明喔.)

E2. 1600(現優惠價1550)

=========================================

波力擠花版出現囉~(報價請點進部落格上方"相簿")

 

 

(此圖皆為舊版,請以相簿中波力車為主)


上次做了巧克力淋醬版的波力後,

就一直很想改成擠花板的,

因為淋醬版波力顏色比較不均勻,

顏色也沒辦法太深,

如果真的用很深藍的顏色,

就會用到很多的色素,

因此有媽咪在問時我就會說目前只打算做擠花板的波力。

我覺得玩具車有雙色以上比較不建議用巧克力淋醬,

不過媽咪可能沒看過擠花板的,

所以不敢嘗試,

這次終於有媽咪願意聽我說改擠花板的波力,

於是擠花板的波力出場~




不同於巧克力淋醬版

擠花板的顏色比較能隨心所欲,

同樣的窗戶與車燈採用塑巧,

比較有質感也很活潑。




問我比較喜歡哪個做法的波力?

當然是擠花版的啦~

感覺比較搶眼,

老公一看就說"這台比較像波力,以後做這種比較好看"



有媽咪問說為什麼我做的車感覺好像比外面賣的8吋造型車還要大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我把車頂上面裁切下來的蛋糕補到車體,

讓車體變大變長,

雖然比較搞工但比較不會浪費蛋糕體,

也能讓朋友吃到實在的8吋蛋糕,

加上車子會夾較多層餡料撐高,

因此吃起來會很有份量喔。


淋醬版的波力決定不做了,

如果朋友需要波力,

就只有做擠花板的波力囉~

感謝住在南港的廖小姐給我嘗試的機會,

讓擠花板的波力上場,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