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收到了陳小姐的來信要訂錢幣造型蛋糕~

信件部分內容:

錢幣造型的蛋糕只要圓形體中間一個 ( $ )這種記號就可以了~
至於顏色麻煩妳幫我們配置~以及周邊的造型花樣~

看到信件的當下,

實在不曉得該如何做才會比較好看?

畢竟目前還沒買與錢有關的巧克力模。

倒是腦海裡突然浮出金元寶的圖案,

於是我問陳小姐是否可以做金元寶?

也是跟錢有關,

陳小姐聽我描述想法後也覺得不錯,

就讓我自由發揮自己的想法囉~



黃沉沉象徵財富的元寶造型,

上有"招財進寶"圖騰,

祝福大家財源廣進~



我還做了個手作標語,

如果下次有朋友要訂,

可以寫不同的願望喔~



我自己看了真的是覺得很喜氣呢!

我想送給長輩應該會更開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