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最南部~墾丁的蔣小姐訂的巧虎與琪琪一起登場囉~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是我第一次一起做巧虎與琪琪喔。



媽咪原本是先訂巧虎的,

過幾天再度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做琪琪?

我其實沒做過琪琪,

很擔心比例沒抓好會不像,

所以就跟媽咪直說,

建議媽咪要不要選其他蛋糕?

媽咪說那改open醬好了,

於是就說好巧虎與open醬~




我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總覺得巧虎還是跟琪琪比較搭,

雖然open醬很可愛,

但總覺得他們沒有巧虎與琪琪這麼麻吉,

就這樣做蛋糕的前一天晚上我一直思考著要如何做琪琪?

早上就連絡媽咪是否要把open醬改成琪琪?



我跟媽咪說可以試試看,

媽咪說雖然沒看過我的琪琪,

但他看過我的其他作品覺得就讓我試試,

於是可愛的琪琪出來囉!



做完後放在巧虎旁真是粉搭的啦,

可愛又吸精,

不過全部拍完照打包後才發現忘了幫琪琪鋪上腮紅,

趕緊又從冰庫拿下來再補妝一下,

喔~

連我都很開心巧虎與琪琪一起參加慶生哩。



後來問媽咪是否要題字,

才知道媽咪也是雙胞胎耶,

為了兩個寶貝不打架,

就訂一人一個蛋糕囉!

真的很感謝媽咪給我這機會一起做巧虎與琪琪,

祝福小壽星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