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北大的陳小姐定給4歲寶寶的紅色款mini cooper~



媽咪說小朋友很愛車,

本來有個小型玩具車但被玩壞了,

於是想生日時做他那玩壞的小車車,

不過一直沒空寄照片給我,

後來跟我說做小朋友另一個喜歡的車車好了,

於是這個mini cooper 就被欽點囉!




媽咪說要紅色白頂的mini cooper

上網查了就選定了這款,

其實做這巧克力淋醬的車比擠花還要難,

因此無法做太細節的東西,

只能把意境表現出來,

讓人一看至少知道就是這款車啦。



mark比賓士還難表現,

我也儘量做了個小mark,

倒也蠻可愛的^^



拿給媽咪時,

媽咪跟我說爸爸吃蛋糕很挑,

但上次吃到我的momo後覺得蛋糕綿細鮮奶油也不甜,

所以這次又訂不同的蛋糕。

聽到這樣心裡蠻高興的,

不過也擔心因為這款蛋糕是用巧克力淋醬的方式呈現,

不曉得這次爸爸會不會習慣這樣做法的蛋糕?



帶著滿滿的祝福,

mini cooper 去小壽星家慶生囉!

希望小朋友會喜歡~






事後陳小姐寫給我的信真的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

謝謝你用心作的蛋糕,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昨天晚上拿回家後我們家三個小朋友迫不急待想馬上打開來是什麼造型的蛋糕,
因為我一直賣關子沒給他們知道我訂什麼造型的。
結果,一打開大家好興奮又驚呼好像,
我家小B好高興,說他很快樂,
作父母的莫過於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感恩妳。


當我看到那一行~

我家小B好高興,說他很快樂,
作父母的莫過於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
再怎麼辛苦都願意。

我真的好感動也感同身受,

謝謝,謝謝朋友給我的這份溫暖,

心裡真的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