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小如說要訂蛋糕,

這一訂可是2個月前就說好的,

當時我們研究後她選了羊咩咩蛋糕,

之後每次看到我PO的蛋糕心裡就跟著在動搖。

終於~在兩周前訂調~要"美羊羊"。



她說都沒看過我做美羊羊,

剛好小朋友又認識美羊羊,

因此想選這款卡通人物。

擔心我不認識美羊羊,

電話裡不斷的強調美羊羊的頭髮的方向,

還有腳上的蝴蝶結與有3根睫毛,

以及她的圍巾........



聽得我都嚇一跳,

原來看一個美羊羊,

注意的特色是這些?



我說一般造型蛋糕都是做大頭的美羊羊,

想不想來點特別的?

就來個半立體還有柵欄的蛋糕如何?

於是我心目中的美羊羊誕生了。



媽咪要求的睫毛(不小心做了長了一點),

還有頭髮的形狀,

我都有上網做功課喔。



另外雙腳上的蝴蝶結也給她畫出來,

還有招牌的圍巾~



躺在草原上的美羊羊是不是很愜意呢?

我還幫她做了小手與小腳,

感覺更加可愛捏~



只有在這專屬的草原上沒有灰太郎的侵襲。



其實做大頭的美羊羊最省事,

不過就是想做一些比較少見的圖案,

所以又花了比大頭多兩倍的時間來做這半立體蛋糕,

還好作品符合預期,

真的是很開心。



從中午做到晚上,

完成後開心的照了照片,

才放冰箱冰半個小時就突然想起忘了幫美羊羊做羊角下的小耳朵,

於是趕緊又做了耳朵再重新拍照。

祝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