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乖乖的黑貓這次不乖了!

Why?

因為我中午12點半多才寄的蛋糕是要隔天中午前到,

沒想到這隻黑貓太勤奮了,

竟然當天傍晚就到了,

還好對方有在家可以先收件,

也覺得是個驚喜,

不過我卻是很擔心下次得提醒一下黑貓先生還是準時到較安全。



這次住在五股的張小姐訂了大家都喜歡的巧虎,

他說希望能夠幫他提字~

本來以為只是要寫姓名的,

沒想到傳來的簡訊是~"祝秉善寶貝 一周歲 生日快樂!"

這~~~字數超出我的預期,

要如何才不會破壞巧虎的外觀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想到了這個方法~



有沒有有夠可愛的?

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做這個,

但卻覺得好吸睛喔~

我特地打電話跟媽咪說他的字有點多,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呈現,

希望他不要介意,

後來媽咪傳簡訊給我說他好喜歡這個圖案,

覺得很有特殊的回憶,

聽到媽咪開心的回答我也感染到開心的氣氛,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另外最近好像喜歡老皮的人蠻多的,



不過來訂的也都是大朋友,

這次的朋友說是要給同事的驚喜蛋糕,

同樣的祝福這位壽星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