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做過一次美樂蒂,

那時候朋友都很喜歡,

但我總覺得還好,

於是利用這次又有朋友要美樂蒂的機會,

再做另一個可愛又是大家熟悉的美樂蒂。



8吋大的美樂蒂一做下來,

得用10吋大的蛋糕盒才裝得下。



有別於過去的裁法,

這立體美樂蒂蛋糕裁的方式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也是一樣完全不浪費任何蛋糕。



該有的頭型與耳朵都完整呈現。



我自己覺得這美樂蒂有比上次進步很多,

很感謝朋友沒指定要怎樣的美樂蒂,

讓我有機會做不同的造型。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不過媽咪寫信告訴我說她家寶貝很喜歡,

還不準媽咪切蛋糕叫媽咪要吃的話再去買一個普通的,

聽到這樣真的是很感謝小壽星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