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是我覺得有點難度的卡通人物。

在這之前我先試做一次,

因為沒掌握好DORA的特點感覺沒有很像,

所以這次改進了一些缺點後,

這個DORA 作品我覺得還滿喜歡的耶。



家裡帕龍遊戲墊剛好就是朵拉的圖案,

穿的是白上衣加上粉紅色的領巾,

跟我以往看的DORA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就照著這遊戲墊上的朵拉來做了。



紫色的不是吊帶喔,

而是背包的帶子,

另外粉紅色的領巾上面印的是名牌Logo喔~



這次這位壽星很特別,

媽咪說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常常變,

前一天才說要豆豆手偶今天就換成朵拉,

而且還很堅持的要朵拉喔,

希望小朋友能繼續喜歡朵拉,

要不然蛋糕收到後又喜歡上別的卡通人物就不會覺得驚喜了,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另外老公同事也來訂了KT~



記得才參加他們婚禮也沒多久的時間,

一轉眼小孩已經8歲大了,

真是時間咻一下就過去這麼快~



朋友說他還有個4歲的弟弟,

看到我的蛋糕圖片後說每個都想要,

讓爸爸很傷腦筋,

其實我要感謝小朋友哩,

謝謝他們的捧場唷~

祝福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