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場裡的三隻小豬~

感覺很像是在下午茶喔~



這蛋糕中最搞剛的就屬這三隻小豬了,

所以必須在家裡完成帶到教室,

要不然當場還真的做不完,

大家都乖乖地在家做好,

還有的同學說做了3天都做不出來,

還好在最後一刻大家都能如期完成。



其實我想很多朋友在吃這蛋糕時,

是否有想過做這蛋糕的作者是花了多少時間與心力完成這藝術作品?

可能對吃的人來說這不過就是巧克力吧?

但有多少人知道這要花多少時間完成?

我很希望吃到我蛋糕的朋友能夠好好去欣賞,

好好去品嘗我花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完成的蛋糕.......

因為有了你們的欣賞與讚美,

對我們這些做造型蛋糕的人,

真的是給我們很大的鼓勵與動能。




從沒想過蛋糕是這麼搞剛的東西,

當初學抹刀一個小時就能搞定一個蛋糕,

但自從接觸擠花造型蛋糕後,

深深被這種搞剛的東西著迷,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

要做的精緻就得花更多的時間,

甚至一個蛋糕還得花了兩天時間完成......



一般蛋糕店的蛋糕大多是抹刀或刮板就能完成,

但造型蛋糕卻得運用很多技巧與道具才能更為精緻,

讓造型蛋糕更具特色,

一個造型蛋糕背後的故事,

以後會慢慢跟大家分享。



做蛋糕是興趣,

接蛋糕確是個壓力,

每次在做蛋糕時我都很用心地去做,

雖然非常耗時費工,

但看到大家打開蛋糕蓋看到蛋糕時開心的笑容就是最大的鼓勵~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