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CHiu 訂給小姪子的湯馬士小火車~



這位小姐很可愛,

原本是要訂鹹蛋超人的,

突然有天發現訂錯了趕緊寫信跟我說可不可以改成湯馬士小火車?

因為哥哥喜歡超人弟弟喜歡湯馬士,

如果蛋糕真的是鹹蛋超人,

壽星弟弟就會認為不是送給他的,

於是鹹蛋超人就換成湯馬士小火車囉!



這次在火車旁邊我放了一些可愛的糖果,

有看到這薯條軟糖嗎?

單價真的很不便宜,

不過實在可愛到我一口氣買了兩包,

一包呢是拿來裝飾蛋糕,

另一包就是自己的零嘴啦。



後來這位RebeccaCHiu小姐來取貨時,

說一定要幫他朋友問一下我老公是不是他朋友的以前同事?

因為他看到我的部落格覺得跟他朋友很像,

所以想要確認一下,

呵呵~沒錯!的確是以前的同事啦!

如果這位朋友有看我的部落格,

在此跟您說一聲~

這世界還真的是小啊!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小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