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張先生幫寶貝訂的巧虎



不曉得是因為小朋友屬虎
還是小朋友愛巧虎?

我發現定巧虎的大都是訂給2歲的小朋友耶~



祝小寶貝生日快樂喔^^~


前幾天收到很特別的信,

是一位同學要做調查,

想要我分享自己的烘焙經驗與心得,

於是我們相約在摩斯漢堡接受訪談,

很難得能跟一個陌生人談我的烘焙經歷,

細數與回憶過往還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同學說聽我聊烘焙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身後好像有道光芒,

呵呵~其實走這條路的辛苦一定是有,

但我覺得堅持信念很重要,

還有就是盡量要正向思考,

用快樂與用心去努力做,

相信終究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