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有做豆豆手偶,

不過因為是大頭的豆豆最後做起來像是小拉拉,

所以讓小蘋果與小檸檬這兩個雙胞胎小朋友有些失望,

為了不希望他們遺憾,

所以我跟果檸媽說國曆生日的時候我再寄一個豆豆手偶給他.....



這一次做豆豆手偶前我就上網問問看附近的鄰居網友,

看哪位家裡有豆豆手偶的可以借我看一下?

結果都沒問到,

想說去賣場看看豆豆本尊,

卻因為這豆豆是要訂小太陽的東西才有,

所以不是很好借到,

最後還是看照片來做了。



原本想要做2D版的豆豆手偶,

在最後一刻又決定做3D版的豆豆手偶了,

因此做出來的豆豆手偶大到非得用10吋的蛋糕盒才裝得下,

本來算好可以裝進黑貓宅配箱的蛋糕盒卻因為尺寸過大裝不下,

只能直接用這款蛋糕盒宅配出去。



不曉得小蘋果與小檸檬會不會喜歡?

心裡也是很忐忑的捏~。



後記~

過幾天果檸媽寫信給我說~

這次的慶生會是邀請果檸的同學們參加,結果蛋糕大獲好評喔,小朋友們都猜得出是豆豆,大人們也都覺得很像,重點蛋糕也很好吃,謝謝你讓果檸過了二個快樂的生日會....開心....撒花瓣....轉圈圈...^^


看到這封信我的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也開心地想轉圈圈呢!

謝謝果檸媽也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