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很喜歡巧虎耶~

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他有多麼受到歡迎!



首先上場的是楷媽的巧虎~



這次不同的是把生日卡放到旁邊,

這樣比較不會破壞巧虎的完整性,

相信楷楷應該會很喜歡喔^^~

祝楷楷生日快樂!





另外一個是羽婕媽訂的巧虎~

羽婕媽交代不要放生日卡。



不曉得收到蛋糕的媽咪有沒有注意到這蛋糕盒?

這可是我選了很久的蛋糕盒喔,

我覺得它既活潑又很可愛,

蛋糕在裡面就像是個禮物般......



祝小羽婕生日快樂~


PS:經過冷藏或冷凍的塑形巧克力會有"出汗"(像水滴)的情形,這是正常現象喔。


其實我很喜歡巧虎,

原因竟然是我家的可可樂樂每次跟我搶電視的時候,

我就搬出巧虎說"輪流玩"然後要他輪流看電視,

他如果不從我就說下次不給你看巧虎了,

因為你看了也沒聽巧虎說的,

說完兩個就乖乖地給我看電視啦,

哈哈.....



後記~

楷媽說楷楷看到巧虎很開心,一直喊著"阿虎阿虎"的

粉可愛喔^^



楷媽要我忽略在後面吃著蛋糕的她~粉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