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芭比娃娃蛋糕誕生囉!

感謝雅蕙幫我跟欣蓮借到的芭比娃娃,

讓我也來嘗試做芭比娃娃造型蛋糕。



芭比娃娃最大的難度就是要如何裁切蛋糕,

然後將8吋的蛋糕用到完,

聽說很多人因為不會裁切就用兩個8吋來做,

也有人是建議用10吋蛋糕來裁切,

不過我的最大樂趣在於挑戰,

因此還是努力的用8吋的蛋糕來做出傳說中的芭比娃娃。




不過或許大家有發現這芭比的腰怎麼那麼粗?

原來是我的保鮮膜包太高又沒包密所以讓腰變粗啦,

做完後我想補救已經沒有鮮奶油可用,

所以下次會改進喔,

會讓芭比變回胸大腰細的美女啦。


這是第一次做的芭比娃娃,

衣服的樣式比較簡樸,

側邊的裙襬很可惜沒有入鏡,

這些都會讓我下次做為改進參考,

下次就要做華麗的芭比公主喔。



話說在做這個芭比娃娃時,

可可第一次看到這娃娃蛋糕一直很高興的用手指指著娃娃蛋糕,

可惜做完後放不進冰箱,

只好又把娃娃給拿掉,

等到隔一天吃蛋糕時就只有剩下裙襬啦,

而可可樂樂看到沒有芭比娃娃的蛋糕還真的一點反應都沒了,

哈~真現實哩,

不過媽咪對娃娃類的玩具都有一種恐懼感,

應該不會買娃娃給可可玩吧。





另外聽說芭比娃娃的蛋糕是有註冊的,

因此為了不侵權,

所以就稱為娃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