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比基尼女郎後第二個不認識的朋友定的造型蛋糕,

剛接到電話時我還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是朋友的同事想給自己的寶貝一個驚喜,

希望我能幫他做飛機造型蛋糕,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

也不知能不能做得出來而猶豫了一下,

好在這位小姐說她只要求要飛機,

其他任由我自己發揮,

於是在考慮後我決定試著接這訂單。



就在我決定接這訂單後,

烤箱不曉得發生什麼問題,

就在這重要時刻突然爐溫開始不穩定,

連續做了10個蛋糕都呈現不完美狀況,

讓我差點就要直接去跟老師買一個350元的戚風蛋糕體回來做,

還好在最後一刻蛋糕終於烤好了,

心中的大石這才放了下來。



這位訂購的朋友希望在上面寫XX寶貝生日快樂,

我想了很久實在不知該寫在哪,

後來決定一側寫 "XXAIR"

另外一邊寫"XX寶貝"飛機上再放張生日快樂的卡片。



對於這蛋糕我很用心做,

連擠花袋我都用拋棄式,

食用色素是美國Wilton色膏,

想想小朋友喜歡造型蛋糕就是因為長相跟色彩,

在無法避免使用的情況下就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材料,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這飛機我是讓它停在草坪上,

所以地面就用綠色當底啦,

祝福這小壽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