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這號人物對可可樂樂來說,

比巧虎還要早認識,

因為爸爸喜歡小叮噹,

有收集過一些便利商店兌換的公仔,

還有每次看病護士阿姨大多拿小叮噹貼紙給他們,

因此從小可可樂樂就先接觸小叮噹了。



這小叮噹其實是個回家作業,

上次學完巧虎後我說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也來畫小叮噹,

晴媽老師笑說做法差不多,

但有幾個不一樣的地方,

拿捏不好就覺得怪怪的,

因此要我們自己想想看。



我很乖,

這幾天做了二個小叮噹,

第一個小叮噹作完後我很喜歡,

可是一照相才發現要在正上方直視才好看,

於是隔了兩天,

我又再做一次小叮噹,

而這次拍照下來角度就有比較好了,

不過心中還有些小小疑問,

下次再一起請教老師。



有很多做蛋糕的朋友說很怕自己做出來的卡通人物人家看不出來,

所以都會問自己的寶貝說這是什麼?

如果小孩答得出來就代表做成功,

如果小孩答不出來就會擔心........

不過對於還不會說話的可可樂樂,

暫時是不能指望他們認得這些卡通人物啦,

因為他們只能指著蛋糕一一ㄚㄚ還不會說話呢。

不過不變的是小孩看到自己熟悉的人物,

還是會很驚訝與開心的。




雖然我還在猶豫蛋糕開賣的時間,

不過最近開始接到朋友要訂蛋糕,

心中是既開心也有些擔心,

開心的是朋友們的肯定,

擔心的是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

也很怕有些東西沒做過不知會不會與實際上的造型有落差,

還好朋友們都給我很大的發揮尺度,

也讓我有機會有更多的作品呈現。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