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峽要找到好吃的涼麵的確不像在中永和那麼容易,

所以嘗試過幾家覺得不好吃之後就不太買涼麵了,

而便利商店的涼麵我真的吃不習慣,

(不知道是我口味太挑還是太難吃)

某天在社群網站看到一些推薦涼麵的店家,

就趕緊請老公去買來解饞。





這家陳記涼麵還真的蠻好吃的,

隱身在老街入口,

往祖師廟老街前右轉就可以看到,

在郵局的斜對面。

(忘了記地址,只知道在中山路上)





聽說加辣的醬汁最好吃,

所以我也點加辣的醬汁。





夏日清爽的涼麵上桌了,

口水也一直流啦!





喔喔~

這家的涼麵真的有夠好吃,

雖然我點的是大份,

但實在好吃到意猶未盡啦,

隔一天我中午親自跑去買,

沒想到早早就賣完,

不死心的我在隔一天又跑去買了,

看來真是迷上這個滋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