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電視廣告~

一把抵兩把、毛屑髒污一把抓

或是 

有了3M魔布,何須瑪麗亞。



這些廣告台詞真的是朗朗上口,

受不了誘惑買了一把後卻發現實際上卻沒那麼好用,

當下真的是有種上當的感覺。




尤其是這種輕巧型的魔布,

真的沒有廣告中那麼神奇,

只覺得轉接頭太容易轉彎,

魔鬼沾又容易脫落,

拖地的感覺就是很不實在也不乾淨,

這時候真的覺得廣告好像誇大不實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







沒錯!

在好市多看到他的身影已經有好幾次了,

但都沒想要買,

原因就在於輕巧型的就沒那麼好用,

根本就不想再買大隻的了。

不過因為搬家需要清掃工具,

那天剛好看到這東西,

仔細看這款跟輕巧型真的很不同,

於是決定買來試試看。



一把乾濕兩拖的魔布只要799,

附有乾濕魔布各一個。





條紋狀的是濕布,

乾濕都可以用。



背面的介紹雖然很吸引人,

不過都要實際用了才知道。



不過最吸引我購買的就是不在是用魔鬼沾了,

這種穿脫的魔布我比較喜歡,

不用擔心拖地的時候魔布會飛走。



另外這種乾的魔布很特別,

拖地的時候先用乾的拖,

它可以輕易的把毛屑吸附起來,

再用濕的拖真的是很省事喔。



跟輕巧型一比,

尺寸多了1/2,

但是卻是大大的好用啦!



另外還有賣補充包



真的是物超所值





現在就讓我來說說使用心得吧!

就是因為實在太讚了!

讓我決定要寫一篇購買後的使用心得大力推薦。

這魔布使用後真的是覺得廣告說的都是真的,

一把可以抵好幾把,

重要的根本不需要瑪利亞了。

拖起來魔布會牢牢吸附地上把灰塵吸附的好乾淨,

那種感覺是實在卻又很推,

轉接頭不會亂轉拖半天在原地繞,

也不會像磁浮列車一樣浮浮的,

30坪的房子只要摩布洗兩次就拖的一乾二淨,

讓我以前不愛拖地的現在變成每天都會拖,

輕輕鬆鬆就把家裡打掃乾淨,

真的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