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家裡的蚊子也開始出現,

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捕蚊器啦!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有買過捕蚊燈吧?!



每天開著燈都等不到蚊子光顧,

看的到蚊子卻打不到實在很痛苦,

於是沒做功課買了大同電蚊拍卻電不死蚊子,

拿去經銷商對方願意換一個給我用,

卻還是電不死蚊子,

後來我開始上網研究與查詢,

終於讓我知道原來電蚊拍的電壓是最重要的關鍵,

電壓超過3000的電蚊拍不論蚊子跟果蠅都一電就死翹翹,

不過最好是有充電功能的,

聽說這樣電壓較強。

後來我拿出完全沒用的大同電蚊拍,

一看電壓~1200~

喔~

不曉得是電力問題還是我的運氣問題,

此款電蚊拍在我家完全沒用!



後來上網看說霹靂神的電蚊拍很受好評,

但價格是一般電蚊拍的2-3倍,

不過只要有效再貴也要買,

後來查說特力屋有在賣就趕緊去特力屋買,

沒想到根本就沒進這款貨,

貨架上反而大打這款補蚊達人電蚊拍,

我看了電壓超過3000加上又有充電功能,

於是決定買一個回家用看看。



補蚊拍還有手電筒功能是最近流行的趨勢,

讓補蚊拍有著更多的功能。



最重要的是充電15小時可以使用30天,

這真的是環保有省錢。



產地是中國



背面說明都很清楚



有小朋友的人一定要注意,

千萬要收好以免小朋友拿來玩。



至於效果如何?

看到我拍的照片一隻變二隻就知道,

真的是很讚!

電的蚊子吱吱叫!

所以原本只買一支的我隔天又跑去特力屋再買一支,

現在房間跟客廳都各放一支真的是好用啦!

有需要的朋友趕緊趁特價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