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以前同事Kenny兄新加坡帶回來的伴手禮,

就是畫面中那包黃色的包裝,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就看到畫面是煮魚,

就把家裡的虱目魚條拿來煮煮看。

因為上面都是英文,

我還特地上網翻譯出中文,

雖然言語有些出入,

不過還是把它給翻出來了。



以下是google的翻譯:

加熱
烹調油,炒鍋
爆香陷入香料肉桂蒜片,大蒜切片和咖哩葉。
爆香,顏色變成金黃色。
加入adabi咖哩醬
注意:爆香10分鐘用小火,直到增厚和油分離。
加水(3杯),羅望子和魚。烹飪中火10-15分鐘
減少熱量。加入椰奶和鹽(最多口味)煮10分鐘,
即可。


由於不知道這原來是紅咖哩,

我自作主張的加了一根超辣的辣椒,

看到倒出紅色的粉末時,

我心裡頭已經暗暗的說不妙了!

沒想到試喝後,

挖~

辣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紅咖哩本身就很辣了,

笨蛋的我後來才發現袋子上有紅辣椒的照片啦。



我把鹽改用魚露,

味道還真的就是泰式餐廳賣的紅咖哩耶!



雖然辣,

但是味道很不賴,

加了椰奶跟椰糖後,

辣度就變小了,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加開胃,

讓我更期待另外一包料理包了,

不過下次要聰明一點,

不加辣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