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步了嗎?

繼上次做蘋果派中間都不知該如何裝飾,

竟然老公也說話了........

他總覺得就是沒有美感,

為了這句話我不服輸的個性就跑出來啦,

在怎麼樣也得要有個美麗的外表,

吃起來也才有感覺嘛!




中間做了朵蘋果玫瑰果然是有差,

烤好後竟然就吃掉忘了拍照啦~

呵呵~有機會下次再做一次再來補拍喔。



話說最近的我在忙啥?

竟然連把部落格都給荒廢了!

其實~還不是最近被寶寶的寫真書這東西給燒到,

讓我決定幫可可樂樂出一本寫真書啦。

在上網比較幾家寫真書後,

如果自己會排版選擇健豪印刷還不錯,

但是聽說自己如果不熟悉編排,

有可能會有顆粒粗或字空洞等其他問題,

為了怕後悔,

我想應該還是會選貴森森的"點點印"啦,

最近就是在忙這個,

光選照片就忙不過來了,

哪有時間寫部落格?

不過我會盡快弄好的,

呵呵~等我弄好寄出去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