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忘了帶相機,不過因為有同學幫我拍照,所以蛋糕裝飾3-2原本就要等照片來了才能po給大家看。不過我先借同學照片給大家看,就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生氣,那麼心痛了!(12/14已改成自己的蛋糕照片


   這是我蛋糕原本該有的模樣,因為剛好遇到姊姊及小姑女兒的生日,所以我把自己做的蛋糕送給小姑女兒~小草菇,另外直接跟老師多買一個現成的,親自送到板橋給姐姐慶祝生日。



   本來是很期待小姑收到蛋糕後,告訴我小草菇有多開心與喜愛,沒想到(隔天)星期二接到小姑電話那頭說蛋糕嚴重變形對方拿來的時候是直立放的,小姑心想怎麼蛋糕會是直立的放?立刻打開來發現蛋糕竟然變成這樣,於是小姑要求對方負責,對方說會再跟我聯絡,只是我等了一整天都沒等到電話。



   現在看到被毀的蛋糕,真的是很火耶!自己做的蛋糕就像小孩一樣,很期待被人稱讚,帶給人家幸福的,可是卻變成這樣!



   躺在盒子裡就己經嚴重變形了。



   小草菇雖然生氣,但知道是我親手做給他的,就勉強接受了。自己人好說話,不過換成是別的客戶,你認為收到人的心情該是如何?



   到了第三天(星期三)早上10點左右,我直接打給黑貓客服客訴,對方說不清楚會去了解然後再回我電話,到了中午就有人員跟我聯絡。因為我當時還沒看到照片,不知道變形有多嚴重,當時就怕碰撞還特地用冷凍方式宅配,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事。


   中午黑貓打來跟我說寄送蛋糕過程中因為路途顛頗會有點晃到,所以蛋糕到客戶那邊有一點不小心沾到,(明明就不只是"沾到"好嗎?這樣說太離譜了吧!)我說客戶跟我說收到的是變形的,而且是直立的送來放著,這時對方竟然回我說我怎麼會知道是直立還是橫著拿?何況大部分都是因為路途晃到的,所以他們不是很愛送蛋糕。我聽了很生氣,回說我們作蛋糕的都知道宅配多少會因為搖晃而有可能輕微受損(通常是水果可能輕微移位),上次送的蛋糕是完整無缺,這次還特別冷凍以防搖晃,但是你們人員嚴重疏失拿直立的,不應該推卸責任,客戶有拍照存證,妳們可以去看看到底是晃到還是砸到。


   另外我還提到上次蛋糕運送是用冷凍,客戶收到的卻是冷藏黑貓說可能忘了貼貼紙,我趕緊問楷媽盒子還留著嗎?結果楷媽說還留著,上面真的有貼冷凍。我就跟對方說明明是貼冷凍的,為什麼客戶收到的是冷藏?黑貓又說因為冷凍庫開開關關難免會這樣,我說不對啊,為什麼我寄給客戶的有的卻是真的是冷凍。黑貓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回答,最後回我說他們的冷凍是"維持"溫度,要我自己先冰冷凍。(我很懷疑冰淇淋是要怎麼運送)我說這個我可以不追究,但是這次蛋糕是"毀了",就應該要負責。


   後來對方說他要去查一下再回我音,到了下午來電就說會直接賠償我,問我蛋糕價格,看是否還要再寄送一次。我說時間已經來不及,直接照價賠償,希望以後不要再犯同樣錯誤,雖然宅配很辛苦,不過該小心的還是要注意,另外不要在把蛋糕變形推給"運送過程搖晃",畢竟這是很明顯的人為疏失,黑貓人員說會再加強員工運送過程的訓練。


   雖然是很生氣,不過黑貓能迅速理賠,讓我覺得這點還是很負責的。




對照上次寄給小姑的蛋糕,小姑收到還是完整的~
http://tw.myblog.yahoo.com/ijong0919-blog/article?mid=920&prev=946&next=906&l=a&fid=14


這次收到的蛋糕~
http://tw.myblog.yahoo.com/ijong0919-blog/article?mid=1230&prev=-1&next=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