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真的真的實在是太好喝了,難得可以喝到這麼甘醇爆好喝的咖啡,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啦~


   還記得我前一陣子寫的"炒咖啡豆"(請直接按就可連結)文章嗎?等了很久終於把壓箱寶磨咖啡機給找了出來,就是為了要喝美味的咖啡。想當初要搬家時,老公還嫌它礙眼,要我把它給丟掉,還好我沒丟,要不然我就沒咖啡可以喝了。




   這是利用齒輪帶動的研磨器,咖啡的粗細是可以調的,但是我竟然忘記要從哪調,好像是上面彈簧處吧!


   只是才在磨個咖啡粉,整個房室就充滿著濃濃的咖啡香,真的是好香好香,讓我開始期待著這個我親自炒的咖啡豆,心情不自主的跟著喜悅與美麗起來,心想能這麼香,一定是很好喝的吧?



   
   為了搭配這個高級的阿里山咖啡豆,我一早也先做好自己愛吃的蘋果派,這次的蘋果派濃稠度剛好,外皮有給它烤酥一點,吃起來就是酥酥的餅乾喔。



 
   呵呵~真是讓我愛不釋口的"正港"蘋果派啦,這次蘋果派上面舖的蘋果有沒有給它漂亮整齊啊?是不是跟之前比有比較進步呢?




   先把蘋果派切好準備泡咖啡,這次我是用電動的咖啡機,咖啡機也是翻箱倒櫃的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當初是買化妝品滿額送的,可見我當初買了多少的化妝品啊!雖然這台很小,但是不用濾紙讓我覺得很方便,12g的咖啡只能泡200ml的泡好的咖啡,一小杯是100ml左右。




   好喝的咖啡搭配著可口的蘋果派,這樣的下午茶也真的是很享受的。




   這阿里山的咖啡真的是好喝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真的是極品捏!我是個怕酸怕太苦的人,喝咖啡都一定是要加糖的,但是這個咖啡竟然是不會酸,它的苦是屬於輕微,重點是濃濃的咖啡竟然會回甘,它的香醇非常圓潤溫和,到了喉嚨立即回甘,整個咖啡竟然是完全不用加糖就自然的回甘。哇!跟藍山比,我甚至覺得比藍山還好喝耶!




   沒想到自己炒的咖啡豆是這麼的好喝,不過當然是咖啡豆的功勞啦,要有好喝的咖啡豆才是最重要的,好喝的咖啡豆在這啦~
http://tw.myblog.yahoo.com/ijong0919-blog/article?mid=68&prev=139&l=f&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