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裝飾~2-4  雙8花式繩索




   唉唷~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這篇蛋糕po出來耶!因為實在不想要醜媳婦見公婆啦,不過為了留個紀念,也為了以後能夠做個對比,所以醜媳婦終究是見公婆囉,各位客倌想要笑的就笑唄,但是別笑到下巴脫臼,那我可不負責賠償喔。



   最近因為在家裡有練習抹面,所以這次蛋糕抹球體就抹的自己很滿意,然後在蛋糕上練習畫雙8字跟側面的花紋都很順利;但是我的好運似乎沒有延續到最後,因為在正式開始擠摩卡醬時,摩卡醬根本就不聽我的話,在側邊擠醬時要它往中間去,他直接飛到上面,到了上面要它乖乖成圈圈,它似乎比較喜歡做迴紋針,於是就聽到我的哀嚎聲了。


   這次的水果與之前的排法大大的不同,水蜜桃向繩索般的呈圓弧形,由於前幾天才做過圓形放射狀的水蜜桃蛋糕,所以比較有經驗了。
   

   今天的蛋糕雖然側邊沒做好,因為水果擺得很棒,老師說這次水果排得很好不用再幫我調整,讓我很開心也很有信心,希望2月媽咪的布丁媽會喜歡。



   但是為了雪恥,我決定買SKII跟摩卡醬在家裡練習擠抹醬,結果老師說要等下星期才有貨,所以這星期就只能練習花式,抹醬只好下次再說了!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老師有交代回家功課,就是要練習下次的蛋糕其中一項抹面,因為非常難如果在家沒事先練,可能就會一直無法下課。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光看造型就覺得好簡潔,連送出去可能人家還會嫌沒什麼花樣,沒想到越簡潔的東西越難做,難怪聽說下星期有一些同學要專門回來複習這一堂課。挖~會不會以後蛋糕都不敢po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