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欣賞我做的抹刀第一期的總成果吧!你比較喜歡哪一款的蛋糕呢?




   不曉得最近是怎麼了,自己在家做蛋糕一直沒成功,本來以為都一直沒成功過,可是有一天回頭看看我寫的部落格,才發現原來我在懷孕那一段時間都有做過黃金戚風蛋糕,而且調過溫度後都有成功,所以最關鍵的原因在於爐溫!可是生完後現在的我對於當初的爐溫完全沒有印象,以致於現在還是烤不成功,喔~真的是很想哭耶!我竟然沒有紀錄起來,真是被自己打敗了!




   上完第一期抹刀後,緊接著就開始進階的第二期蛋糕課了。由於是一直接著上,所以手感都還能維持,只是我的抹球面抹的不好,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同學們都做完整個蛋糕了,就來看我裝飾蛋糕,突然間好幾雙眼睛盯著我讓我倍感壓力,不過也因為有同學盯著我,才發現我拿板子的技巧不對,所以怎麼抹都不好看,於是每個人就像小老師一樣一一的糾正我的拿法,終於讓我知道我的問題所在,實在是很感謝同學的指教呢!




   可能有人發現~水果擺放怎麼都差不多?這也是我們的疑問,原來是因為有新同學是直接從第二期開始上,所以為了配合她們,因此又是從頭來,為了有些變化,就只有將水果的切法做些不同,細心的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